Call us Today ! 2127 4756 | 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facebid-home-02

搜尋引擎推廣 (SEM)概覽

搜尋引擎推廣(SEM),即PPC,是 Pay-Per-Click的縮寫,意思就是點閱付費廣告,是其中一種最具持續性、最基本、最有效的產品推廣手法。有了搜尋引擎推廣(SEM),您無需再「尋找」顧客,而是吸引正在搜尋相關關鍵字的顧客眼球。

想您的網頁在芸芸對手中嶄露頭角嗎?您只需依照“黃金方程式”便可。無容置疑,您也需要機器人的幫助。AD-Linkage擁有專業的搜尋引擎推廣(SEM)團隊,為您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,隨時候命。

生於數碼年代,我們清楚所有致勝之道。我們對遊戲規則瞭如指掌。我們也會助您節省時間,並得到理想回報。現在,就讓我們成為戰友,一起打拼。

google
yahoo
baidu

為什麼選擇 Facebid?

用户在搜索引擎中輸入關鍵字時,搜索引擎推廣(SEM)讓您的廣告向潛在顧客顯示。Facebid會為您管理、優化及分析公司的數碼營銷活動,從而得到卓越的成效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與您密切合作,通過制訂數碼營銷策略幫助您提高廣告成效:

  • 選擇關鍵字,草擬廣告標題及描述
  • 專業監控成效和優化廣告效果
  • 配備合時的API和retargeting營銷技巧